1.傾向一邊的雨傘

 

  提醒:以下涉及「BL」(男性與男性之間愛情描寫),反感勿入謝謝合作!

 

 

  他實在很少做體貼的舉動,所以你感到十分驚嚇。

 

  開學後遭陷害而當上了某某股長的你放學後被老師徵召當免費苦力。你沒預料到會這麼晚歸,更沒預料到老天變臉比翻書還快,進入夏季後陣雨總是說來就來毫不含糊。

  當你一臉莫可奈何的打算淋雨回家時,他正站在校門口,一身黑色西裝,卻撐著可笑的紅色圓點摺疊傘。

文章標籤

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黑血主標題  

提醒:以下涉及「BL」(男性與男性之間愛情描寫),反感勿入謝謝合作!

 

遊戲名稱:黑血-Beyond our Blood

遊戲類型:BL向18禁AVG

製作團隊:製作人:KAEN/PV音樂:彼端/PV製作:Rocking Hip、緋焱

製作平台:Nscripter(作者:高橋直樹)

遊戲官網http://thewater.web.fc2.com/bob/index.htm

      http://kaen0117.pixnet.net/blog(作者blog)

 

文章標籤

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死神遊記同人文

  CP:江凜夜X花織語

 

  ─

 

  自從跟繭共同生活後,花織語本就不平靜的生活現在更增添了一堆不請自來的插曲。

  除了平白增加的魔魂搜索外,亦必須親赴戰場玩命〈雖然有人保護卻還是很危險〉,但過著過著卻漸漸習慣了,只能怪可悲的強大適應力。

 

  而且,不知為何,花織語就是沒辦法把那一頭紅髮的彆扭男孩拋下......

 

文章標籤

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  我將她的手從自己身上拉開,她一邊喃喃著什麼一邊流著淚。

  此時的我已無心細聽,耐心什麼的估計在今晚便徹底的被消磨殆盡。

 

  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」

 

  「......我真的該走了,明天還有工作。」

 

  我好言安撫,望著酒吧牆上的時鐘,因為燈光昏暗的緣故有些不清楚,但隱約看得出來已是深夜一點半。她似乎情緒更加激動,手拉著我執意不放。我微皺眉頭,猶豫著是否該發狠甩開。雖是昏暗的酒吧,周圍很明顯環繞著好事者。

 

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